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巴西女球迷豪飲慶祝晉級 摔倒遭酒杯割喉慘死

2018-07-01

【文匯網訊】6月27日,在世界盃足球賽E組小組賽中,巴西隊以2:0戰勝塞爾維亞隊,位列小組第一晉級十六強。比賽結束後,巴西球迷狂歡慶祝,而一名女球迷不慎摔倒在地,被自己手中所持酒杯刺穿頸部靜脈,失血過多而亡。

看看新聞網援引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塔姆拉·麥奧齊(30歲)27日晚在位於巴西東南部城市伊塔比拉的一所房子內,和朋友們一起觀看了巴西隊的比賽。據警方介紹,當時麥奧齊坐在沙發上,一手拿着手機一手端着玻璃酒杯。

在比賽結束時,麥奧齊和大家一起從沙發上站起來歡呼,而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身體失衡後的麥奧齊在情急之下,扔掉酒杯伸手去扶桌子,但最終仍然摔倒在地。不幸的是,摔碎在地面的玻璃杯正好刺破了麥奧齊的脖子,割斷了她的頸靜脈。

之後,朋友們曾試圖用毛巾為麥奧齊止血,但由於失血過多,醫護人員抵達現場時,麥奧齊已經死亡。

5月31日,麥奧齊曾在自己的社交軟件上分享過一張端着酒杯的照片。而她在網上的最後一個帖子,分享的是一個駕車時使用手機遭遇危險的視頻,她寫道:"我們從未想像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自己身上。但意外隨時會發生。"

當地警方表示,儘管一切跡象都表明,麥奧齊的死因是意外,但仍會對此事發起調查。

當地時間29日,麥奧齊的葬禮在她的家鄉、聖保羅州的孔沙爾舉行。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