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夫粉梅西妻迷C羅 俄夫婦互懟鬧至離婚

2018-07-04
梅西(左)C羅(右)未能一決高下,卻導致俄羅斯一對球迷夫妻離婚(文匯報資料圖)

梅西(左)C羅(右)未能一決高下,卻導致俄羅斯一對球迷夫妻離婚(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兩大球王梅西及C.羅納爾多未能在世界盃賽事上對決,但已令一對俄羅斯球迷夫婦因他們而離婚。本屆世界盃上,這對夫婦在阿根廷對尼日利亞比賽後,「梅西忠粉」丈夫不滿「C羅迷」妻子詆毀梅西,一怒之下離家出走,翌日更申請離婚。

40歲的阿森是梅西球迷,其37歲妻子柳德米拉則喜歡C羅。夫妻平日無球賽期間倒也相安無事。恰逢今年世界盃盛事,阿森抱怨妻子不斷「攻擊」梅西,恥笑梅西在對戰冰島時射失點球。阿森認為,阿根廷上月27日對尼日利亞時,梅西終於有入球,球隊最終更以2:1擊敗尼日利亞出線,認爲梅西可一雪前恥。不過,妻子仍不時指責梅西的球技不及C羅,又嘲笑梅西懶少跑動。

阿森為此惱羞成怒,只好反過來嘲笑妻子的偶像C羅及葡萄牙隊。兩人一直為C羅及梅西吵得不可開交,阿森當晚「執包袱」離家出走,28日更申請離婚。

阿森透露,兩夫婦其實是在2002年世界盃相識,當時兩人均在酒吧觀看球賽,雖然支持的球隊不同,但還是擦出愛的火花。他們後來在04年結婚,但現在又因世界盃而離婚。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所謂成也世界盃,敗也世界盃」、「非常理解這位丈夫的做法,你可以不愛他但是你不能詆毀他」、「成也梅西C羅,敗也梅西C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