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兩人接觸「不明物質」 反恐警察參與事件調查

2018-07-04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英國反恐警察4日稱,他們正在協助調查威爾特郡埃姆斯伯裡鎮發生的「不明物質事件」。

據報道,英國警方聲明稱:「反恐網絡官員正與威爾特郡警方就埃姆斯伯裡事件進行合作。」

根據此前報道,英國英格蘭南部威爾特郡警方3日表示,他們懷疑有兩人日前可能在埃姆斯伯裡鎮接觸了一種「不明物質」,因此宣佈發生了這一重大事件。

威爾特郡警方稱,6月30日晚上,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埃姆斯伯裡鎮一處房產中被發現不省人事,兩人處於危急狀態,正在索爾茲伯裡地區醫院接受治療,他們被懷疑接觸了一種「未知物質」。

威爾特郡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目前正在進行進一步的檢測,以確定導致這些患者患病的物質。我們對這起事件的相關情況持開放態度。」

報道稱,此次發生「未知物質事件」的埃姆斯伯裡鎮距離俄羅斯前特工斯克裡帕爾「中毒案」事發地索爾茲伯裡僅十餘公里。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