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加拿大高溫致17人死亡

2018-07-05

【文匯網訊】加拿大遭熱浪炙烤,造成共約17人因高溫天氣死亡。

中新網7月5日報道,7月4日,加拿大衞生官員表示,加拿大遭熱浪炙烤,蒙特利爾又有6人因高溫天氣死亡,造成蒙特利爾因高溫死亡的人數增至12人。另外,魁北克東部有5人死亡,衞生官員稱死亡原因可能與高溫有關,造成共約17人因高溫天氣死亡。多地政府組織了「納涼中心」,為民眾降溫。

12人因蒙特利爾市地區酷熱而死亡,7月4日,該地溫度達40攝氏度。預計7月6日前,蒙特利爾的高溫不會下降。此外,加拿大魁北克東方鎮地區也有5人死亡,南安大略省也感受到了酷熱。

之前,加拿大緊急醫療服務部門稱,每天接到的電話超過1200個。該市政府正在採取緊急措施,其中包括增加了游泳池的開放時間。

報道稱,在蒙特利爾和多倫多,政府組織了「納涼中心」,此處有帶空調的房間和冷飲。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