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朝鮮將派團赴韓參加多個國際體育賽事

2018-07-06

【文匯網訊】韓國統一部副發言人李有振6日介紹,5日夜間,韓朝舉行體育工作磋商,商議朝方參加今年7月在韓國大田舉行的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韓國公開賽、8月在韓國昌原舉行的2018年世界射擊錦標賽等事宜。

這是朝鮮首次參加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根據國際乒乓球聯合會官網通報,國際乒聯基金會將協助朝鮮隊參賽。

7月4日、5日,韓朝時隔15年舉辦了統一籃球賽。籃球賽期間,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同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兼統戰部部長金英哲進行了會談。韓朝雙方在5日夜間又舉行了工作磋商。

針對工作磋商情況,據韓聯社報道,朝方除了參加國際乒聯韓國公開賽外,還將於8月31日派出射擊代表團參加在昌原舉行的世界射擊錦標賽,朝鮮代表團計劃在比賽結束後於9月15日返回朝鮮,目前相關日程尚未通報國際射擊運動聯合會。

此外,韓朝雙方還商定今年秋季在韓國舉行統一籃球賽,具體日期未定。朝韓還將組建三支聯隊參加8月舉行的雅加達亞運會。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