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童趣盎然 香港郵政下周二發行數字郵票

2018-07-12
數字郵票充滿童趣。(香港郵局圖)

數字郵票充滿童趣。(香港郵局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套以「兒童郵票--趣味數字與符號」為主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下星期二(7月17日)在香港推出發售,希望能增加小朋友對集郵的趣味性。 

香港郵政推出一套16枚饒有趣味和教學意義的郵票,以色彩繽紛的簡潔設計展示數字0至9,以及符號「+」、「-」、「×」、「÷」、「%」和「=」。小朋友可以用這套數字和符號郵票表達想要表達的意念,發揮無限童趣創意甚至用作創作算式並進行饒有趣味的簡單運算。

兒童郵票著重玩味成份和知識傳達,首日封和套摺更讓小朋友了解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數字和符號的故事及由來,不但能透過集郵欣賞藝術,還可以邊玩邊學習,通過五彩繽紛的顏色與趣怪數字聯想自己的童話世界。 

今次還推出一款紀念套摺,內附一套16枚郵票,以及一套遊戲卡連簡單遊戲指南,家長可與小朋友們在日常生活的互動中共享數字遊戲的樂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