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名錶首飾劫案 兩犯續還押

2018-07-12

【文匯網訊】(記者 葛婷)尖沙咀漢口道一間珠寶店本月一日發生的2350萬元名錶首飾劫案,警方至今已3男1女,其中兩名日前落網的男疑犯,今日(12日)被解往法院提訊,毋須答辯,兩人繼續還押至9月6日再提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至於另一名首先落網的男疑犯,因燒傷仍需留院無法出庭應訊,押後至本月17日再提訊。

是宗劫案首先落網的男疑犯陳景隆(27歲),任職貨車司機,劫案當日他在縱火燒毀一輛用作接載同黨打劫及逃走的七人車時,意外燒傷自己,他已被落案控以串謀搶劫及縱火共兩罪,今應在九龍城法院應訊,但仍未能出院,需再押後至本月17日提訊。

至於警方早前再拘捕的另外兩名男疑犯,包括劉澤城(17歲),以及持本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裔青年KHAN FAIZAN-ALI(20歲),兩人報稱無業,被控一項搶劫罪,今日同被解往法院提訊,但毋須答辯,還押至9月6日再訊,以便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本月1日早上10時半,3名分持牛肉刀、鐵鎚及伸縮警棍男子進入漢口道一間鐘錶珠寶店打劫,掠去總值約2,350萬元的名錶及首飾後,登上由第4名同黨駕駛的七人車逃去,該車當日被棄於落馬洲燒毀。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於上周四(5日)迅在元朗拘捕其中姓陳(27歲)男車手,他在縱火燒車企圖毀滅證據時燒傷,翌日警方再於九龍區拘捕一名涉嫌協助他潛逃23歲本地女子。至本周一(9日)探員在天水圍拘捕一名姓劉(17歲)本地少年,相信其在案中手持伸縮警棍指嚇職員,翌日(10日)探員再於東涌逸東邨拘捕多一名巴籍21歲男同黨。目前相信仍有一名男同黨在逃,贓物亦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