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青島啤酒節全國遍地開花 掀起夏日狂歡

2018-07-18

【文匯網訊】要問什麼和夏天最配,啤酒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燃情之夏,在啤酒節來一杯暢爽的啤酒,才是這個夏天該有的樣子。近年來,青島啤酒節遍地開花,今年計劃在全國30多個城市舉辦,北至哈爾濱阿城、南至海南瓊海,目前北京、海口、蘭州、福州、洛陽等地已陸續開展。

歡聚有一套,全方位激情狂歡體驗

全國各地的青島啤酒節,匯聚美酒、美食、精彩表演、驚喜大獎,開啟一場從舌尖美酒到激情歡聚的盛宴。極具地方特色的民族舞蹈、引人入勝的魔術、惟妙惟肖的模仿秀等節目紛至沓來,為消費者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現場的觀眾紛紛舉起青島啤酒與身邊的朋友們乾杯暢飲。

在洛陽青島啤酒節,不僅有新鮮的原漿酒,也有黑啤、白啤、皮爾森等特色產品,更有青島啤酒全新系列——「有一套」,多種啤酒品類喝的暢快;在連江青島啤酒節,7天7個主題7個狂歡夜,每天數千人暢飲;在海口青島啤酒節,組合式精釀空間歡聚吧,簡潔的金屬材質與時尚符號元素相結合,掀起現代時尚風潮,成為潮人拍照聚集地。

互動有一套,充分融入足球文化

今年當然少不了足球的元素,在全國各地的青島啤酒節隨處都可以體驗到濃郁的足球氣息。精彩賽事循環播放、足球互動遊戲、青島啤酒繽紛加油罐驚艷亮相、俄羅斯美女現場助陣……足球文化與啤酒文化充分融合。啤酒+足球,帶來更有激情的青島啤酒節。

北京慕田峪青島啤酒節延續其「國際范、中國風、北京味兒」的三大特色,組織「暢飲青啤,唱響長城」品牌體驗活動,帶領參加啤酒節的球迷朋友登上長城,體驗長城文化的博大精深。來自俄羅斯的西蒙,從眾多參與啤酒節互動活動的球迷裡脫穎而出,贏得了登上長城的機會,他激動的說:「今天喝到了最好的中國啤酒,又登上了壯觀的長城,真切的體會到中國文化。」

創新有一套,音樂科技齊登場

海口青島啤酒節開幕式當晚,《high歌》原唱歌手黃齡,空降現場,嗨翻夏夜;大咖樂隊駐場阿城青島啤酒節,從搖滾到流行歌曲,傾力呈獻不一樣的視聽享受;在煙台青島啤酒節,開幕式打造成電音之夜,知名DJ齊聚引爆現場。除了啤酒與美食,音樂也成為全國各地青島啤酒節的「標籤」之一。

洛陽第六屆青島啤酒節與F&M機械未來電子音樂節合作,引進全球首個高科技大型變形金剛版DJ台助陣,高15米、重20噸,成功舉辦洛陽首個青島啤酒節「機械未來電音之夜」 。

今年啤酒節還將加大現代科技的投入使用,線上售票為消費者體驗提供便利;真人版變形金剛來到消費者中間,大家紛紛掏出手機合影留念;舞台設計、現場佈置、遊戲體驗進行智能升級,並聯合媒體對盛況進行現場直播,通過科技提升服務、管理等方面的水平和效率。

每年6-9月,青島啤酒節都會在全國30多個城市和地區,掀起夏日啤酒狂歡。城市地域特色與啤酒節相結合,植根本土、深入人心,不僅是一個節慶品牌,更成為了一張與城市乾杯的文化名片。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