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擬8月開設朝韓共同聯絡事務所

2018-07-1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韓國政府計劃8月在開城工業園區內開設朝韓共同聯絡事務所。在此背景下,韓方人員從本周起常駐開城工業園區,對現場設施進行維修。

韓國統一部官員19日向記者表示,以在8月開設朝韓共同聯絡事務所為目標,正在對現場設施進行維修,負責維修工作的韓方人員從本周起常駐開城工業園區。

這位官員在談到常駐人員問題時表示,目前2-3名當局者和適當規模的工作人員停留在朝鮮,他們目前在松岳Plaza等臨時宿舍住宿。

此前,自現場設施維修工作本月2日正式啟動以來,韓方人員每天越過軍事分界線(MDL)前往開城工業園區進行維修工作,在結束工作後再返回韓國。

4月27日,朝韓首腦在《板門店宣言》中,就在開城工業園區內開設朝韓共同聯絡事務所達成了協議。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