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商務部就修訂「限制進出口技術目錄」徵求意見

2018-07-23

【文匯網訊】商務部網站7月23日消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貿易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技術進出口管理條例》(國務院令第331號)的有關規定,商務部等部門發佈實施了《中國禁止進口限制進口技術目錄》和《中國禁止出口限製出口技術目錄》(以下簡稱《目錄》)。為適應新形勢下技術創新發展需要,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進一步做好技術進出口管理和促進工作,商務部會同科技部等部門再次啟動《目錄》修訂工作,並形成了《目錄》(修訂稿)。現就《目錄》修訂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提出意見:

1、登錄商務部網站(網址:http://www.mofcom.gov.cn)進入「徵求意見」點擊「關於《中國禁止進口限制進口技術目錄》和《中國禁止出口限製出口技術目錄》修訂公開徵求意見」;

2、電子郵件:xuysh@mofcom.gov.cn;

3、信函:北京市東長安街2號商務部服貿司,郵編:100731。

請在電子郵件主題和信封上註明「技術目錄公開徵求意見」。對需要修訂的技術目錄,需詳細說明修訂的內容、具體理由、聯繫人、工作單位、聯繫方式等,並加蓋公章或簽名。

意見反饋截止日期為2018年8月22日。

《中國禁止進口限制進口技術目錄》(修訂稿)、《中國禁止出口限製出口技術目錄》(修訂稿) 、《中國禁止進口限制進口技術目錄》(2007年版)、《中國禁止出口限製出口技術目錄》(2008年版)的具體內容參見商務部網站。

商務部

2018年7月23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