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土耳其側翻事故旅行團來自廣東 已派員赴土

2018-07-3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當地時間7月29日上午,一輛載有31名中國遊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安塔利亞省南部阿克塞基和兩輛汽車迎面相撞。大巴被撞側翻,兩輛汽車損毀嚴重。記者今日從廣東省外事辦獲悉,旅行團來自廣東,目前無中國人員死亡,廣東有關部門已派員介入處置。

據報道,事故導致2名土耳其公民死亡,30名中國遊客不同程度受傷。數輛救護車趕往現場將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其中一名中國女性遊客傷勢較重,被直升機送往安塔利亞急救。

事故發生後,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和駐伊茲密爾總領館立即啟動領保應急機制。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30日從廣東省外事辦獲悉,事發車輛所載旅行團來自廣東,目前無人死亡,廣東省相關部門和涉事旅行社已介入處置。另外,旅行團有買保險,保險理賠也已啟動。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