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周五晚FB直播 聆聽市民對施政報告意見

2018-08-13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facebook表示,將透過直播聆聽市民對施政報告意見(網絡截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facebook表示,將透過直播聆聽市民對施政報告意見(網絡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10月發表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林鄭月娥今日(13日)早上透過facebook表示,將於本周五(17日)晚上8時在facebook上進行施政報告公眾諮詢直播,歡迎市民屆時留言表達意見。

林鄭月娥早前表示,自上一份《施政報告》發表後,政府團隊一直努力不懈地落實當中超過250項政策措施,並取得良好進展,絕大部分至今已經落實或正按着原定的計劃推進。林鄭又承諾,她和團隊將會繼續以「事不避難」的精神,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進一步回應市民訴求,並誠邀市民就《施政報告》發表意見,集思廣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