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被曝送蔡英文大禮包後 85度C道歉:支持「九二共識」

2018-08-15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借「出訪」南美「過境」美國。在8月12日和13日停留美國洛杉磯期間,當地一家85度C公然為「過境」的蔡英文送上定制「大禮包」,引起熱議。85度C於15日發出道歉聲明,稱公司堅定支持「九二共識」推動兩岸和平。

85度C在聲明中稱,公司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的立場從未改變,也將繼續堅持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擴大深化兩岸交流合作,反對任何分化兩岸同胞情感的行為及言論,持續秉持「兩岸一家親」信念,為海峽兩岸的消費者服務,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85度C通過微信公眾號發佈聲明。

85度C通過微信公眾號發佈聲明。

聲明稱,85度C送出定制大禮包並非事先準備好,因美國店舖內有不同國籍員工,一名員工臨時拿出店內面包抱枕給蔡英文簽名留念。

洛杉磯時間13日開始,當地的華人華僑朋友圈裡已經在傳前一天蔡英文接受85度C專屬禮包的事情了,有不少華人表示不準備去85度C買麵包了。

資料顯示,台灣連鎖餐飲品牌85度C,主要經營咖啡和甜點。公開資料顯示,截至2017年底,85度C在全球有超過1000家門店,其中在大陸約550多家,覆蓋17個省份93個城市,在美國休斯敦等城市擁有近40家連鎖店。85度C官網顯示,在福建有180家門店其中在福州42家,廈門20家,不少年輕人都喜歡光顧85度C。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