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350家媒體社論 齊駁特朗普「假新聞」指摘

2018-08-16
美國媒體眾口一詞齊駁特朗普有關「假新聞」指摘(美聯社資料圖)

美國媒體眾口一詞齊駁特朗普有關「假新聞」指摘(美聯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一直肆意批評傳媒對他的負面報道是「假新聞」,又指記者是「人民公敵」。美國《波士頓環球報》發起反擊行動,倡議周四在社論中駁斥特朗普「假新聞」指摘,團結捍衞新聞界,該倡議已獲全美350家媒體響應。

《芝加哥太陽時報》指,相信大部份美國人都知道特朗普是在胡說八道;北卡州費耶特維爾的《N.C. Observer》希望特朗普停止批評,強調不會如他所願地屈服。賓夕凡尼亞州的《Elizabethtown Advocate》以史為鑑,用美國的新聞自由跟前蘇聯打壓新聞自由作比較。

《紐約時報》則呼籲民眾訂閱當地地區報章,以實際行動支持新聞業:「當你覺得他們做得好時,讚賞他們;當你覺得他們可以做得好一點時,批評他們。我們團結在一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