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關村環保創新加速器」揭牌 建內地節能環保領域首個專業孵化機構

2018-08-16
「中關村環保創新加速器」北京揭牌。 江鑫嫻 攝

「中關村環保創新加速器」北京揭牌。 江鑫嫻 攝

【文匯網訊】【記者江鑫嫻 北京報道】內地節能環保領域第一個專業性孵化服務機構——「中關村環保創新加速器」15日在北京啟動。未來,該機構將重點關注節能環保領域的技術、裝備、產品和服務創新項目的培育扶植。

據悉,「中關村環保創新加速器」由中關村科技園海淀園創業服務中心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雙方將聯合培訓進駐的環保創業企業,並聯繫相關單位投資入股。

碧水源副董事長何願平表示,環保發展需要創新和科技支撐。該加速器將採用新模式與新機制,打造節能環保專業技術產業孵化創新體系平台,同時激發產業相關中小企業的創新活力與成長潛力,加快相關技術創新成果的轉化及產業化,共同促進和帶動海淀區、北京市乃至全國節能環保產業發展。碧水源則將關注節能環保領域有真正創新技術與產品的企業,通過對入園企業的篩選和扶植,發掘具備成長潛力的優秀人才和企業。通過收購、入股等方式來扶植這些創新企業的發展,將創新的技術和產品儘快推向市場,推動實際應用。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