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正:對「港獨」問題必須零容忍

2018-08-28
韓正昨日在人民大會堂接見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新華社

韓正昨日在人民大會堂接見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新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28日在北京引述,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昨日接见香港紀律部隊文化交流團,明确表达中央对「港獨」問題零容忍,支持保安局依法處理。

李家超引述稱,韓正希望香港紀律部隊全面凖確理解及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維護國家安全。他提及習近平主席出席香港回歸20周年慶典時的講話,再次強調,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威、基本法權威,利用香港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的活動,都不能容許,是不容許觸碰的底線。他表示對「港獨」問題必須零容忍,支持保安局依法處理。

中央全力支持香港高鐵及港珠澳大橋項目

韓正還表示,內地會繼續努力推動兩地合作交流,在高鐵西九龍站及港珠澳大橋的兩個項目,中央政府會全力支持特區,有關內地單位會全力配合,確保口岸開通暢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