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男子QQ群發侮辱「滴滴遇害女孩」言論被行拘

2018-08-28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武漢市公安局蔡甸區分局官方微博27日發佈警情通報,通報稱,樂清女孩滴滴順風車遇害案案發後,有網民在千餘人QQ群中發表侮辱性言論,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通報稱,「樂清女孩滴滴順風車遇害案」案發後,QQ暱稱為「幸運星」的網民在千餘人的「武漢滴滴官方群」QQ群中發表侮辱性的言論,聲稱「真想強姦她」,該言論立即引發廣大網民憤慨,已嚴重造成不良社會影響。8月27日,武漢蔡甸警方根據網友舉報線索在轄區查獲該嫌疑人。經審查,沈某進(男,29歲)對其在網上散佈侮辱性言論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沈某進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網絡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應當對自己的網絡言論承擔責任。警方將對網絡暴力行為繼續採取「零容忍」的態度依法嚴懲。

此前,深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網絡安全監察分局官方微博也發佈了通報,稱QQ暱稱為「深圳-沒車」的網民,在千餘人QQ群中發表侮辱滴滴順風車遇害女孩的言論,聲稱「穿那麼風騷,不強姦你強姦誰啊」,該言論立即引發網民憤慨。目前,張某金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