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炳湘深夜暈倒送醫 郭炳聯:醫生正觀察評估

2018-08-28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夜突於住宅內暈倒(文匯報資料圖片)

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夜突於住宅內暈倒(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鴻基地產前主席郭炳湘昨(27日)夜突於住宅內暈倒,送醫後搶救後情況穩定,現於港安醫院留院觀察。郭炳湘多名親友獲悉後今日(28日)紛紛趕抵醫院探望,郭炳湘胞弟郭炳聯下午離開醫院時表示,郭炳湘正在睡覺,有醫生進行觀察評估,多謝大家關心。

昨日深夜約11時48分,郭炳湘突於港島深水灣道大宅內暈倒失去知覺。救護員接報趕到,立即將其送往律敦治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今晨6時05分,郭炳湘在醫護人員陪同下,轉往港安醫院繼續接受治療,醫院方面目前正由多位醫生為其進行觀察和評估。警方將案件列作「有人暈倒」處理。

現年68歲的郭炳湘是新鴻基地產聯合創辦人郭得勝長子,與二弟郭炳江及三弟郭炳聯合稱「郭氏三兄弟」。據港媒報道,郭炳湘日前與妻兒到東歐科索沃度假,郭炳湘先行返港數天,不料深夜突然暈倒家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