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冀香港菁英會繼續支持港府青年工作

2018-09-03
林鄭月娥在香港菁英會第11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致辭

林鄭月娥在香港菁英會第11屆執委會就職典禮致辭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3日)出席香港菁英會第11屆執委會就職典禮並致辭。她在致辭中表示,菁英會是特區政府的緊密合作夥伴,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團結來自不同界別的青年,鼓勵他們積極參與社會的事務,同時透過不同的活動,讓青年人認識國家、香港以至世界的最新發展。林鄭希望菁英會能協助特區政府,一起讓香港青年加深對國情的了解,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林鄭月娥同嘉賓合影

林鄭月娥同嘉賓合影

林鄭表示,民政事務局對香港菁英會也提供了不少幫助,資助舉辦多項內地實習計劃,讓青年人親身體驗職場實況,加深他們對內地就業市場、文化及發展機會的了解。這些計劃深受青年人歡迎,而參與的內地企業及青年亦對計劃有非常正面的評價。

廣深港高鐵、港珠澳大橋等項目即將陸續開通,林鄭鼓勵青年人要多利用新基建設施所帶來的便利,多到大灣區不同城市走一走,親身體驗為他們未來發展而精心搭建的大舞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