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紀念改革開放40周年 港青探訪深圳珠海兩地

2018-08-3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 8月26日到30日,由兩岸三地青少年交流促進會組織的「港青探尋改革開放兩大縮影地」活動在深圳和珠海兩地進行。在5天的活動中,來自香港多所學校的40位香港青少年學生,探訪了多處具有改革開放紀念意義的地方。

港青參觀深圳博物館 (受訪者供圖)

港青參觀深圳博物館 (受訪者供圖)

參加此次活動的學生代表分別來自北京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科技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恆生管理學院、中央財經大學 、東吳大學 、東華學院 、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職業訓練學院、鐘聲慈善社胡陳金枝中學、馬鞍山聖若瑟中學和仁愛堂劉皇發夫人小學共13所大、中和小學約40人。

港青參觀珠海樂士文化區 (受訪者供圖)

港青參觀珠海樂士文化區 (受訪者供圖)

此活動得到外交部特派公署、中聯辦青年部、深圳團市委、珠海市團市委特別支持,香港民政局青年發展委員會審核資助、中信國安集團戰略合作支持。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