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22日將與廣東省長主持高鐵開通儀式

2018-09-04
林鄭月娥將於本月22日聯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主持高鐵開通儀式(文匯報 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將於本月22日聯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主持高鐵開通儀式(文匯報 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4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於9月23日開通,9月22日她會聯同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主持開通儀式。

林鄭表示,在過去的周末有超過2萬名市民參觀了高鐵西九龍站,感受到香港市民對開通高鐵的期盼。

林鄭還表示,留意到近期社會上多了有關高鐵的新聞報道,她希望市民的想問想知,不會成為對高鐵的疑慮或負面看法。而最有效釋除疑慮的方法,就是要公開透明交代,她已要求運輸及房屋局和港鐵公司,對市民或議員提出的問題提供清晰答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