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海道地震 13香港旅團 370港人全部安全

2018-09-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日本北海道今日(6日)凌晨發生6.7級強震,導致逾百人受傷。香港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目前有13團約370名香港遊客身在北海道,全部團友安全。但由於多地停電,影響餐廳酒店運作,旅行團行程受到影響。另外,有4團約120名團友原定今日返港,因機場關閉未能起行,旅行社將會視情況為團友作妥善安排。

苫小牧市的厚真町多間房屋倒塌(美聯社)

苫小牧市的厚真町多間房屋倒塌(美聯社)

陳張樂怡又指,受關西風災影響,由即日到本周日,會有5團在關西的旅行團,改道東京或名古屋返港;直至星期日,有8團前往大阪的旅行團取消,旅行社已安排團友轉往東京或名古屋。

地震發生後,新千歲機場因為損毀而關閉,香港機管局表示,今日四班來往香港及北海道的航班取消。(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