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昆明抵港高鐵票首日發售逾兩千張

2018-09-11

【文匯網訊】(記者 丁樹勇 昆明報道)9月10日8時起,廣深港高鐵各次列車車票在內地和香港同步發售,至17時,昆明到香港高鐵車票全程已售出2484張。

9月23日,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正式運營,由香港西九龍高鐵站始發,通達站點除珠三角地區外,還連通包括昆明南站在內的44個站點。記者查詢所見,由昆明南站始發的G314高鐵列車,經貴陽北、桂林西、廣州南、深圳北,7小時35分鐘即可直達香港西九龍站。據了解,新開行的昆明南至香港西九龍高鐵由復興號列車擔當,這是繼上海至昆明高鐵後,第二趟進入雲南的復興號列車。

來自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有限公司的消息顯示,9月10日8時開始發售昆明南直達香港西九龍的高鐵票,至當日17時,已售出9月23日至10月9日開行的全程票2484張,其中9月23日首日的車票已售出145張,10月1日的車票最緊俏,已售出382張。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