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波士頓連環氣體爆炸 最少9人傷

2018-09-1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四(13日)下午,美國波士頓北部的勞倫斯多個社區約70處地點,先後發生氣體洩漏事故,引發爆炸及火警,造成最少9人受傷,包括1名消防員,數百名居民需要疏散。

連環爆炸導致多間房屋起火焚毀(美聯社)

連環爆炸導致多間房屋起火焚毀(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道,波士頓北部多個社區,包括勞倫斯、安多弗及北安多弗發生連環氣體爆炸,爆炸原因可能是天然氣管破裂所致。現場大量濃煙直衝半空,有居民形容天然氣的氣味非常濃烈。當地消防已到場救援,據報事件涉及17宗氣體爆炸及70宗起火,有20至25間屋着火,最少1間屋被燒毀後倒塌。

麻薩諸塞州應急部門表示,可能是燃氣管道壓力過高引發事故,初步相信並無可疑,氣體公司正對管道進行減壓處理。(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