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的對手來了:彭博社創始人將參加2020年大選

2018-09-13
邁克爾•布隆伯格

邁克爾•布隆伯格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英國《泰晤士報》13日報道,知情人士透露稱,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邁克爾•布隆伯格準備以民主黨人的身份參選美國總統。

報道截圖

報道截圖

現年76歲的布隆伯格創辦了全球金融信息服務機構彭博社,還擔任過紐約市的市長,擁有超過500億美元的資產。他曾在2012年考慮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選,但是由於會衝擊民主黨的選票,最終未參加競選。

《泰晤士報》在題為「邁克爾•布隆伯格將爭取以民主黨人身份參加2020年總統選舉,挑戰特朗普」報道中稱,布隆伯格已經告訴知情者,他正計劃參加總統競選。「邁克爾•布隆伯格告訴我他將參加2020年大選」,一位消息人士說道,「他有錢堅持到底,而其他候選人(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就放棄了。」

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在受訪中確認,他打算尋求在2020美國總統選舉中連任,他還認為民主黨方面沒人能與他競爭。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