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摩拜單車在深啟動多項措施應對超強颱風「山竹」

2018-09-1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 摩拜單車深圳運營團隊啟動多項措施應對超強颱風「山竹」。為保障市民安全,應深圳市I級應急響應和管理部門的相關要求,摩拜單車於2018年9月16日0時暫時停止深圳地區的共享單車服務,待I級應急響應解除後恢復使用。同時,摩拜單車深圳全部運維人員嚴陣以待,及時處理散亂車輛,確保「山竹」颱風期間車輛安全,保障交通暢通。

摩拜單車於2018年9月16日0時暫時停止深圳地區的共享單車服務,待I級應急響應解除後恢復使用。

摩拜單車於2018年9月16日0時暫時停止深圳地區的共享單車服務,待I級應急響應解除後恢復使用。

據了解,摩拜自2018年9月16日0時起實施對深圳運營範圍內所有單車暫停共享單車服務的舉措,確保廣大市民安全,還通過手機APP彈窗、微博微信等多種途徑及時發出颱風緊急暫停使用通知,提醒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颱風期間,摩拜單車深圳運營團隊安排專人全天候監控天氣狀況,對於可能出現的極端天氣,提前24小時內部警示;快速響應政府關於極端天氣防範的各項工作;做好應急物資、人力、運力、工具、材料等準備工作,為極端天氣的車輛管理保駕護航;處理重點難點區域的車輛擺放問題,對於緊急情況作出最快速的反映,保障極端天氣下人身財產的安全。

此外,摩拜單車深圳運營團隊所有運維人員根據各區、各街道開展巡查工作,針對容易受到極端天氣影響或衝擊的地段,如地鐵站周邊、排水系統出入口等的周邊車輛進行提前轉移,必要時用鐵鏈固定。對街道路面上單車規範放置,及時處理散亂車輛,保障交通暢通。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