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雨綺傳持刀爭執 老公背脊割傷

2018-09-27
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

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

【文匯網訊】內地女星張雨綺與商人老公袁巴元中秋爆衝突!昨日網上瘋傳一張派出所案件處理截圖,指她在家中持刀劃傷老公背部,由於現場未發現刀具,事件暫列家庭糾紛調解處理。

9月26日,網曝演員張雨綺和丈夫袁巴元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張雨綺疑似持水果刀將丈夫背部劃傷。黃浦警方稱,袁巴元是9月24日報的警,當時民警到場調解糾紛,網傳截圖為真。

早些時間,有網友通過社交媒體爆料張雨綺老公袁巴元因家庭糾紛動了手腳。報料稱,張雨綺甚至手持水果刀將袁巴元劃傷,導致袁巴元背部傷口約1cm。而張雨綺方面則否認有持刀傷人,且警方在現場並未發現水果刀,目前警方正在處理。

網友爆料截圖

網友爆料截圖

求證張雨綺方面工作人員,張雨綺方無人接聽電話,暫無回應。網友紛紛表示,張雨綺的暴脾氣早有耳聞,當初與汪小菲互扇耳光、踹王全安的車的新聞還歷歷在目。

當年王全安涉嫌賣淫嫖娼被捕,張雨綺霸氣離婚,一年多後在微博正式公佈與相識70天的富商袁巴元閃婚,次年10月生下龍鳳胎。儘管袁巴元被爆出曾經在臨近婚期時悔婚,導致懷孕幾個月的前女友被迫成為單親媽媽,以及拖欠百萬工程款、欠千萬賭資等劣跡,張雨綺依然無怨無悔地跟他在一起。如果報警事件屬實,不知兩人起了什麼大衝突,敢愛敢恨的張女王又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呢?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