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達拉斯市兩名中國公民傷亡案嫌疑人被抓獲

2018-09-30

【文匯網訊】新華社報道,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警方29日向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通報,一周前在該市造成中國公民一死一傷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總領館對警方表示感謝,希望兇手早日依法受到懲處。

當地警方證實,21日晚8時許,達拉斯北部一所民宅中兩名女性身受刀傷。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了解到,死者當晚在出門遛狗時被跟蹤,嫌疑人尾隨至其居所,將其殺害。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證實,這起案件的兩名受害人均為中國公民。

警方認定嫌疑人為白人男性,並懸賞最高5000美元抓捕該嫌疑人。

案件發生後,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高度重視。受總領事李強民委託,副總領事劉紅梅前往達拉斯探望傷者並同當地警方會面,督促警方儘快破案。總領館還通過其官方網站提醒領區內的中國公民注意人身財產安全。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