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副外長稱美國加劇俄美關係緊張的做法危險

2018-10-05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里亞布科夫日前表示,美國加劇俄美關係緊張的做法是危險的。

里亞布科夫4日代表俄外交部發表評論說,美國繼續發表破壞俄美關係的論調,不斷對俄提出新的毫無根據的指責,加劇俄美緊張關係,這對兩個核大國來說是非常危險的。

里亞布科夫表示,西方輿論繼續炒作關於俄羅斯黑客的虛假信息,繼續欺騙西方社會和全世界,這無非是為繼續對俄羅斯實施新的制裁製造借口。

美國4日指責俄羅斯黑客對世界反興奮劑組織和禁止化學武器組織進行網絡攻擊。美司法部當日宣布起訴7名參與網絡攻擊世界反興奮劑組織等機構和反興奮劑官員的俄軍官。荷蘭國防部4日宣布,荷蘭安全機構曾於今年4月挫敗俄特工針對總部位於荷蘭海牙的禁化武組織發動網絡攻擊的企圖。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