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地附近發生5.9級地震 已致11人亡

2018-10-07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海地當局說,6日晚些時候,海地西北海岸附近發生5.9級地震,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建築物受損。

海地政府發言人艾迪·傑克遜·亞歷克西斯(Eddy Jackson Alexis)表示,目前已有11人死亡,已經成立了一個災難應對小組。

海地附近海域發生5.9級地震。來源: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截圖。

海地附近海域發生5.9級地震。來源: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截圖。

地震發生在6日晚上8點10分。據美國地質調查局報道,震中位於和平港西北約19公里處,首都太子港的居民有震感。

海地總統在推特上敦促海地人「保持冷靜」,並表示當地和地區當局正在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傷者正在地區醫院接受治療,」海地民事保護機構6日晚間表示。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