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將軍澳隧道撞車封路 交通大癱瘓

2018-10-16
貨車撞斷燈柱擊中3車致使將軍澳隧道公路全封。

貨車撞斷燈柱擊中3車致使將軍澳隧道公路全封。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繼港鐵荃灣綫、觀塘綫及港島綫信號系統故障後,將軍澳綫地鐵今早10時20分左右也故障,幾乎同一時間,將軍澳隧道亦發生交通意外,車輛入將軍澳方向全封,出將軍澳亦大塞車,有居民在網上訴苦,形容將軍澳幾乎變成「孤島」。

事故發生在上午10時許,一輛屬醫管局港島東醫院聯網的中型貨車出將軍澳隧道後疑雨天道路濕滑失去控制,打橫停在兩線,並掃斷燈柱,擊中對面往觀塘方向的3部車輛。受此影響,現時車輛往將軍澳方向近茵怡花園已全線封閉,出將軍澳亦塞車。

運輸署表示,因車多關係,將軍澳道、觀塘繞道、將軍澳隧道、將軍澳隧道公路及觀塘道往油塘方向的交通擠塞,呼籲駕駛人士行經上述路段敬請忍讓及小心駕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