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哀悼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逝世

2018-10-21
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逝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致以深切哀悼(文匯報資料圖片)

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逝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致以深切哀悼(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因患抑鬱症,於昨(20日)晚在其澳門住所墜樓身亡。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1日)對鄭曉松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林鄭提到,自己在擔任政務司司長期間,與當時在福建省工作鄭曉松相識。二人一起推動閩港合作,包括在2015年與他共同主持第一次閩港合作會議,為日後兩地交流合作奠下基礎。鄭曉松早年曾在香港工作,熟悉香港,亦一直關心香港發展。林鄭表示,對他突然辭世深感哀痛,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