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通車在即 谷旺橫琴全域旅遊

2018-10-22

【文匯網訊】文匯網記者熊君慧)在粵港澳大灣區即將迎來連接三地的跨海大橋通車時刻,愈來愈多港澳遊客計劃到廣東旅遊,也谷旺了橫琴全域旅遊線路。在大橋通車前夕, 「趣游橫琴 漫享生活 」橫琴漫生活-家庭體驗日在珠海舉辦。本次活動旨在推動橫琴旅遊業由「景區旅遊」向「全域旅遊」發展模式轉變,構建新型旅遊發展格局,另一方面吸引珠三角遊客到橫琴旅遊,豐富橫琴旅遊文化內容。

「今天把橫琴遊了一遍,動靜結合,過得實在有趣!」 來自珠三角的嘉賓齊聚於秋意瀰漫的橫琴花海長廊5號驛站,一邊品茗一邊欣賞剛勁與柔美結合的太極表演。兩點整,活動在新穎獨特的「時光沙漏」啟動儀式中拉開序幕。來賓們從此處活力出發,在綠道上騎上顏值最高的哈啰共享單車悠悠騎行,至芒洲濕地公園欣賞精緻的畫糖畫、捏麵人、民間剪紙等民俗表演,或者參加怡情垂釣活動,享受橫琴獨有的悠然閑適。

記者了解到,由香港多間旅行社開辦的大橋首發團供不應求,短短三日已有300人報名搶先「朝聖」。有業界認為,繼上月高鐵團熱賣後,大橋勢望推動珠三角短線旅遊,掀起另一股內地遊熱潮。

本次活動由橫琴新區社會事務局主辦,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將橫琴新區花海長廊、芒洲濕地公園、星樂度·橫琴露營樂園等區域和景點進行聯動,以實現橫琴新區全域旅遊的「串珠成鏈」,推進橫琴國際休閑旅遊島的建設。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