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經大橋赴港游旅行團廣州開拔 200遊客嘗鮮

2018-10-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敖敏輝)10月24日上午,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運營。內地旅客經大橋赴港澳旅遊熱情旋即點爆。早上7:20分,由廣東廣之旅組織的大型首發旅行團從廣州開拔,200名遊客首日嘗鮮。本網記者亦跟隨首發旅行團,體驗港珠澳大橋這一世紀工程。

首發團從廣州東方賓館出發(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敖敏輝 攝)

首發團從廣州東方賓館出發(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敖敏輝 攝)

據嶺南控股廣之旅粵港澳游總部副總經理、資深港澳游專家李念陽女士介紹,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內最重要的交通大動脈之一,港珠澳大橋的開通將令區域內「一小時經濟生活圈」得以實現,整個大灣區將迎來同城化、一體化的嶄新時代,並將對粵港澳大灣區的經濟增長發揮重大支撐作用。正由於港珠澳大橋通車意義非凡,因此珠三角市民對於首發旅行團熱情高漲,限量供應的首團200個名額於36小時內即告售罄。

今天的首發團中,最大參團者年齡超過80歲,最小僅4歲。其中,既有專門回來見證歷史的美國華僑,也有提前到內地等待大橋通車的港人,來自廣東省內廣州、東莞、中山、清遠、江門、珠海等各市的居民,則佔據大部分。

記者了解到,廣之旅,圍繞港珠澳大橋重新整合周邊旅遊資源,已上架12款產品,分別針對珠三角本地客源和全國客源,涵蓋香港、澳門以及兩地聯游的跟團游和「點菜式」自由行套餐,產品天數為1-4天,價格從59元-3249元不等,其中更有同時體驗粵港澳大灣區2大重點工程:港珠澳大橋和廣深港高鐵的爆款「組合拳」產品,吸客眾多。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