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特首崔世安將於11月15日發表2019年施政報告

2018-10-25

【文匯網訊】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將於11月15日下午3點,在澳門特區立法會發表《2019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其後下午5點在澳門特區政府總部舉行記者會,就施政報告內容回答記者提問。

11月16日下午3點,崔世安將列席澳門特區立法會全體會議,就施政報告回答議員提問。

據報道,上述2天的安排,將會進行現場直播。公眾如欲觀看網上直播,可瀏覽澳門特區政府網站、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辦公室網站、澳門特區立法會網站、澳門特區新聞局網站、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辦公室手機應用程序、澳門特區新聞局手機應用程序等。

就制訂明年度施政報告,特區政府從10月11日起收集廣大居民的意見,意見收集期至10月25日結束。行政長官與特區政府團隊近期與澳門具廣泛代表性的多個團體和社會各界人士會面,聽取意見和建議,並將詳細分析,作為施政工作的參考。

責任編輯:夏凡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