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謝鋒:國家改革開放給香港帶來長期繁榮

2018-10-29
謝鋒表示,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將給香港帶來長期繁榮(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謝鋒表示,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將給香港帶來長期繁榮(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香港明天更好基金聯合舉辦的「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世界意義與香港角色」國際研討會今日(29日)舉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致辭時表示,新時代國家改革開放需要香港的參與,而改革開放也能為香港帶來長期繁榮。

謝鋒指出,香港最早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創下了多個第一,為國家改革開放做出了歷史性貢獻,香港也獲得很好發展。今天,香港是全世界最開放和最具有競爭力的經濟體、貿易及航運中心,並在尋找新的經濟增長動力。在「一帶一路」建設以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下,香港能夠更加好地發揮「國家所需,香港所長」優勢,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偉大榮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