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珠澳大橋|陳帆:政府與「金巴」運營商檢視改善口岸交通

2018-10-29
陳帆表示,政府與「金巴」運營商檢視改善香港口岸輪候情況。

陳帆表示,政府與「金巴」運營商檢視改善香港口岸輪候情況。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8日是港珠澳大橋通車後的首個星期日,有7.8萬人次經香港口岸出入境,28日傍晚更出現輪候穿梭巴士的人龍。香港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29日)表示,政府現已經與營運商檢視商討日後安排,以改善香港口岸輪候情況。

陳帆稱,28日晚上6時至8時在香港口岸共有90班次的穿梭巴士出發,足以應付需要,但由於過關人流集中在這時段,每小時客流量已有3500人次,因此旅客等候的時間較長。

陳帆又說,港珠澳大橋始終是新過關措施,市民及旅客過關時間及選擇都要了解及磨合,而三地政府都呼籲旅客及市民盡量用公共交通工具穿梭三地。陳帆還稱,政府未來會增加5000個兩地牌私家車行駛大橋的許可證,下星期會開始發放,預期11月內完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中新社圖)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