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廣高速28車連環撞死亡人數增至9人

2018-11-20

【文匯網訊】(記者 劉蕊 河南報道) 據中共平輿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消息,19日大廣高速發生28車連環相撞事故,截止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由昨日的3人增至9人,其餘9名傷者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生命體征穩定,經初步調查,系因突發團霧造成追尾。

11月19日7時23分至7時45分,在大廣高速平輿縣楊埠收費站南2148公里-2149公里處,由南去往周口方向,發生三起貨車追尾事故。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9人受傷(目前生命體征穩定)。經初步調查,系因突發團霧,在上述時段內導致2公里範圍內發生三起車輛追尾事故。

事故發生後,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高度重視,立即成立了「11.19大廣高速平輿段交通事故」應急處置領導小組,有關領導帶領相關部門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展開救援處置等工作,盡全力進行救援,並妥善做好事故善後和安撫工作。經全力科學處置,事故現場由北向南方向於當日16時40分通行,由南向北方向於當日17時50分全部處理完畢,大廣高速雙向恢復通行。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