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許世勳逝世 遺逾400億資產

2018-12-07
許世勳(左一)日前去世,享年97歲(文匯報資料圖)

許世勳(左一)日前去世,享年97歲(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船王許愛周家族後人、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日前因病去世,享年97歲,將於下周一(10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舉殯。許氏生前投資有道,身家極為豐厚,僅是名下物業至少值400多億元。

許世勳是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許愛周的孻子,1921年出生,籍貫廣東湛江,妻為簡劍勳,兩人育有長子晉乾、幼子晉亨及女兒雪元,惟長子已於2014年病逝。許世勳一生熱愛賽馬,為全香港最大馬主,更創下逾百次拉頭馬紀錄,在馬會史上寫下傳奇一頁。此外,大美女李嘉欣嫁給許家公子許晉亨,也成為城中佳話。

許世勳家族財富主要來自商廈和豪宅。市場人士估計,許氏家族在港持有的多項物業,值逾420億元。當中以中環兩幢甲廈最矚目,其中有「醫生大廈」之稱的中建大廈,估值料達132億元。(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