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同心俱樂部2018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盛大舉行

2018-12-19
12月18日,同心俱樂部2018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舉行。(記者熊君慧攝)

12月18日,同心俱樂部2018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舉行。(記者熊君慧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熊君慧)1218日,同心俱樂部2018年會暨成立六周年慶典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在深圳五洲賓館隆重舉行。政協深圳市委員會戴北方主席,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陽春,深圳市委原常委、市委統戰部原部長、同心俱樂部永遠榮譽主席張思平,政協深圳市委員會徐友軍副主席等領導,同心成員、同心青委成員、銀行金融界、企業界、深港主流媒體人士等近千名嘉賓出席盛會。李陽春副部長、俱樂部陳紅天主席、同心慈善基金會李賢義理事長分別緻辭。

同心奮進新時代共譜盛世新華章

李陽春副部長致辭時說,希望同心俱樂部和同心成員不忘初心,站在改革開放的前列再出發,抓住粵港澳大灣區這樣一個大機遇,堅定信心,引領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心無旁鶩的做企業,做實業;懷着一顆愛心繼續來履行社會責任。並現場賦詩一首:潮平海闊天地紅,東方風來滿眼春。集賢聚義頌黨恩,同心共築中國夢!

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致辭。(記者熊君慧攝)

同心俱樂部主席陳紅天致辭。(記者熊君慧攝)

陳紅天主席在致辭中對各位領導、全體同心成員、銀行金融界人士等各界人士的到來表示衷心感謝。他介紹,同心俱樂部一直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在深圳所有的慈善獎,第一名的金獎都是由同心俱樂部80%90%的成員的,已經領先了6年,我算了一下,差不多有10億,每年都有大量的捐款。他表示,深圳比鄰香港,同心俱樂部的很多成員也擔任各種社團的領袖職務,這些年來,香港回歸之後發生了很多的大事,在每次的重大事時,同心俱樂部都發揮了非常積極重要的作用。

他表示,希望各界對企業界給予多一點理解、更大的包容。我也希望同心成員企業家面對複雜的經濟形勢,守好企業,穩健經營,安全運營。要對黨和政府的領導、對國家經濟發展抱有堅定信心。他說。

同心慈善基金會李賢義理事長分別緻辭。(記者熊君慧攝)

同心慈善基金會李賢義理事長分別緻辭。(記者熊君慧攝)

同心慈善基金會李賢義理事長致辭時表示,同心慈善基金會自2013年成立以來,圍繞同心宗旨,倡導社會責任、弘揚慈善文化,打造可持續發展公益慈善平台,對外公益慈善捐贈近億元。

在當晚的盛典上,110位同心成員同台大合唱《歌唱祖國》,用雄壯的歌聲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嘹亮的歌聲是同心成員的心聲,也是全體同心成員在同心俱樂部六周年慶典上對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獻禮!

同心俱樂部是2012年全國兩會期間,由深圳市委統戰部牽頭,由在深投資的30多位全國政協委員和全國人大代表發起成立。151位同心成員90%以上是各級各屆政協委員和人大代表,80%以上是香港永久居民,皆是愛國愛港的粵港澳大灣區知名企業家和社會活動家。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