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俄居民樓爆炸事故致16人死 救援人員檢查樓房堅固性

2019-01-02

【文匯網訊】綜合俄羅斯衞星網報道,俄緊急情況部新聞處表示,救援人員在馬格尼托戈爾斯克市居民樓燃氣爆炸現場的廢墟中又發現2具遺體,遇難人數增至16人。據悉,該居民樓燃氣爆炸後,其中一個單元發生坍塌,救援人員對該樓其他單位的堅固性進行了檢查,目前正對結果進行研究。

俄緊急情況部相關人員表示:「第15具和第16具遺體已被挖出。」該人員稱,上述兩名遇難者都是女性。

莫斯科時間12月31日4時左右,馬格尼托戈爾斯克市發生燃氣爆炸事件,造成一棟10層住宅樓其中一個單元發生坍塌,坍塌區域內共有120人居住。此前,緊急情況部發佈消息稱,已有14人遇難,其中包括一名嬰兒。

據報道,俄車裡雅賓斯克州緊急情況局發佈消息稱,馬格尼托戈爾斯克住宅樓發生燃氣爆炸後,其中一個單元發生坍塌。

據該消息稱:「藉助移動檢測設備STRUNA對11個單元的建築結構進行了檢查(共12個單元)。緊急情況部的民防和緊急情況研究所的專家,正在對結果進行研究。」據悉,STRUNA主要用於評估燃氣爆炸或地震後大樓的堅固性。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