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子健涉虛報被綁架案開審

2019-01-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民主黨成員林子健2017年報稱被人擄走,並將釘書釘打在他的大腿上。警方經調查後懷疑是自導自演,林子健被控一項「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案件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林子健在庭上拒不認罪。

林子健虛報被人綁架施虐案今日開庭(大公報資料圖)

林子健虛報被人綁架施虐案今日開庭(大公報資料圖)

林子健今日在庭上在控方讀出控罪後,表示「哦,明白。哦,不認,當然不認啦」,案件隨即開審,控方表示將傳召5名警員及2名專家證人。

控方表示,原本有66名證人,但現時只打算傳召5名警員證人及兩名專家證人,預計可縮短審訊時間。控方又說,呈堂證物包括閉路電視片段及林子健傷勢的照片等。

案情指林子健2017年8月涉嫌訛稱在油麻地砵蘭街被操普通話的大漢迷暈擄走並施虐,事後他被指「作古仔」,被控以一項「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