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特區政府聘大灣區微信專頁編輯 月薪78350元

2019-01-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現新設一個非公務員職位空缺,以月薪78350元聘請一名社交媒體主管,職責是開設及管理粵港澳大灣區微信專頁,向內地推廣香港的大灣區建設。申請截止日期為1月11日晚上6時。

香港特區政府聘大灣區微信專頁編輯,月薪78350元。(香港公務員事務局網頁截圖)

香港特區政府聘大灣區微信專頁編輯,月薪78350元。(香港公務員事務局網頁截圖)

該職位為非公務員職位,合約為期12個月,申請人除了要建立專頁的內容及帖子,「向內地讀者推廣香港對推進大灣區建設的展望」,亦需就與大灣區建設相關的課題進行研究,同時需密切關注社交媒體工具、應用程式、大眾傳播媒介、設計及宣傳策略等發展趨勢。

職位要求申請人具10年或以上傳媒、數碼市場推廣經驗,熟悉時事、社交媒體市場推廣工作,申請人需持有香港的中文系或新聞系學士或更高學位、或同等學歷外,亦需在傳媒及傳訊、公共關係及/或數碼市場推廣方面具備10年或以上的工作經驗,並有在大型機構管理社交媒體平台或市場推廣策略的良好服務紀錄。若申請人持有工商管理學系或市場學系碩士或更高學位,以及具備與內地傳媒行業相關的管理工作經驗更會獲優先考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