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一運油輪爆炸 1死3失蹤

2019-01-0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南丫島以南海域8日早上有運油輪發生爆炸起火,有船員跳海逃生,救援人員及消防輪趕往現場施救。船上26人,暫時有1死、3人仍未尋回,其餘22人已獲救,將送往香港仔水警基地。

南丫島以南海域一艘運油輪發生爆炸起火,至今21位船員獲救,最少1死3失蹤

南丫島以南海域一艘運油輪發生爆炸起火,至今21位船員獲救,最少1死3失蹤

早上11時許,一艘運油輪在南丫島「下尾咀」以南海域起火,冒出大量黑煙,期間發生爆炸,傳出巨響,船身出現傾側,有船員跳海逃生,消防用滅火輪開喉灌救,水警輪及飛行服務隊到場協助,將獲救船員送往香港仔水警基地。

據了解,有關運油輪載有化學品及油,昨晚在南丫島以南的危險品停泊處停泊,暫時未知起火原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香港警察FB圖片)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