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瑜推「愛情產業鏈」 瓊瑤任總顧問

2019-01-09
瓊瑤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瓊瑤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台灣「中央社」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曾表示要全力發展當地經濟,上任後亦推出多項新政策,包括其重點計劃「愛情產業鏈」。韓國瑜昨日(8日)受訪時透露,將聘請有「愛情教母」之稱的知名作家瓊瑤擔任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同日晚上發文確認,將出任總顧問一職。

「愛情產業鏈」為韓國瑜重點政綱之一,他提出在高雄愛河河畔興建巨型「愛情摩天輪」,推出包裝愛河相關觀光業,例如婚紗、婚禮慶典、愛情故事等,並準備各種宗教的結婚儀式,希望吸引當地年輕人及遊客,藉此帶動高雄市旅遊業及經濟。

瓊瑤曾公開承認自己是韓國瑜的支持者。她在Facebook上發文證實事件,更直言「都是我崇拜的韓國瑜市長提出來的概念」。據悉,2人已約定下周日(13日)於瓊瑤住所見面詳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