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國一電視台篡改特朗普講話畫面 涉事編輯被開除

2019-01-11
特朗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圖源:視頻截圖)

特朗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圖源:視頻截圖)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當地時間8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發表全國電視講話,一家西雅圖電視台播放了經過篡改的畫面。電視台負責人稱,涉事編輯已被開除。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Q13 FOX電視台於8日晚上直播了特朗普的全國講話,然而畫面卻是經過篡改的,一名負責直播的編輯被電視台開除。Q13電視台的負責人埃裡卡·希爾11日發表聲明稱,這種以負面的態度描繪總統的行為不符合編輯標準,我們對此表示遺憾。「我們已完成對事件的調查,認為這是編輯的個人行為,並決定將其開除。」

Q13電視台播放了經過篡改的畫面。(圖源:視頻截圖)

Q13電視台播放了經過篡改的畫面。(圖源:視頻截圖)

希爾表示,暫不清楚是編輯自己篡改了畫面,還是播放了經他人修改的畫面。該編輯的身份並未被曝光。

特朗普在8日晚的全國電視講話中談到了美國邊境安全,稱美國南部邊境面臨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和安全危機。此外,他表示造成政府關門現狀的是民主黨,他呼籲國會能夠提供57億美元用來修建邊境牆。9日,特朗普與國會參眾兩院的民主黨領袖再次談判,未取得實質性突破,特朗普會後抨擊民主黨人,表示談判完全是浪費時間。

當地時間2018年12月22日凌晨起,美國政府部分機構關閉,此次停擺共涉及9大部門,包括國土安全部和農業部等,超過80萬聯邦僱員的工作和生活受到影響。當地時間10日,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進入第20天,距離21天的紀錄僅剩下一天。如果美國政府不能在12日重新開門,將成為史上關門時間最長的一次。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