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首條直飛加拿大國際航線月底開通

2019-01-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新年伊始,海南航空就宣布將陸續在深圳開通多條國際航線,其中包括將於1月28日開通的深圳首條直飛加拿大的國際航線:深圳=溫哥華直飛航線,以及2月25日開通由海南航空承運的國內第二條直飛愛爾蘭航線:深圳=都柏林直飛航線。

據介紹,深圳=溫哥華航線將是海南航空繼深圳=蘇黎世、深圳=維也納、深圳=巴黎等航線後的又一條深圳始發遠程航線,每周2班,班期為每周一、周五。該航線將採用波音787-9豪華寬體客機執飛,客艙布局寬敞舒適,公務艙配備反魚骨式座椅,全艙配備專屬的娛樂點播系統和東西方四季佳餚,並已開放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PED)的使用。

深圳=都柏林航線將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每周一、周五由深圳始發,客艙布局寬敞舒適,公務艙配備180度平躺座椅,全艙配備專屬娛樂點播系統和東西方四季佳餚,並已開放機上便攜式電子設備(PED)的使用。此外,海南航空還推出家庭套票、商務套票、公務艙專車接送等國際產品方便旅客出行。

近年來,海南航空加速深圳航線布局,完善深圳始發國際航線網絡,助力深圳機場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先後開通了深圳至奧克蘭、布里斯班、布魯塞爾、馬德里、蘇黎世、溫哥華、大阪、特拉維夫等十餘條國際航線,不僅滿足了廣深旅客日益多樣化的出行需求,更進一步地促進了深圳與國際眾多城市在商貿、旅遊、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與合作。

十年北美,知己海內。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共開通北美航線十九條,航點覆蓋西雅圖、聖何塞、洛杉磯、紐約、芝加哥、波士頓、拉斯維加斯、多倫多、卡爾加里、溫哥華、墨西哥城、蒂華納,形成了快速中轉、聯運協同的航線網絡布局,為旅客出行北美提供更加多元的選擇。同時,海南航空還為旅客提供套票、至優座選、公務艙車接送、預付費行李、升艙、空地暢行等多元化產品,以滿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為旅客打造更加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