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內地男操控航拍器誤撞 澳門大三巴牌坊幸未受損

2019-01-24
一男子操控航拍器誤撞澳門大三巴牌坊,牌坊無受損。(文匯報資料圖片)

一男子操控航拍器誤撞澳門大三巴牌坊,牌坊無受損。(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大三巴牌坊昨日(23日)有小型航拍機在第二層石拱外墜落,澳門文化局接報後到場了解並即時報警,一名內地遊客被警方帶走調查。澳門文化局今日證實牌坊沒有受損。

事發在昨晚7時許,據報涉事的航拍機穿越牌坊時,懷疑信號失靈,輕微撞向牌坊,當局之後圍封有關區域,事件中無人受傷,警員帶走一名23歲內地男遊客協助調查。

澳門文化局今日再次派員詳細檢查大三巴牌坊,包括現場檢視、照片比對及使用3D掃瞄作數據分析等,經過嚴謹檢查後,確認大三巴牌坊沒有受損。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