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山東菏澤鄆城一小學獎狀印廣告 涉事校長被停職

2019-01-26

【文匯網訊】1月21日,網貼反映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丁里長鎮王集小學使用印有「山東梁堤頭眼科」廣告字樣的獎狀後,鄆城縣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第一時間成立工作組,連夜開展調查處置。目前,印有廣告字樣的12張獎狀全部收回,已對涉事校長作出停職處理,對涉事眼鏡店立案調查;紀委監委已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將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追責處理。

據法制網報道,1月21日19時左右,網貼反映鄆城縣丁里長鎮王集小學使用印有「山東梁堤頭眼科」廣告字樣的獎狀後,鄆城縣立即召開緊急會議,第一時間成立工作組,連夜開展調查處置。21日21時30分,工作組對涉事小學發放的印有廣告字樣的12張獎狀全部收回。21日22時,市場監管、公安、衞生等聯合工作組對涉事眼鏡店進行了徹底檢查。

目前,已對涉事校長作出停職處理,對涉事眼鏡店立案調查;紀委監委已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將依法依規進行嚴肅追責處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