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排水溝現中國務工者屍體 1月內已2人死亡

2019-01-28

【文匯網訊】據看看新聞網報道,1月26日,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一名警察巡邏時在一處排水溝發現一名男子。經查,該男子為23歲的中國技能實習生唐某。唐某被發現時死亡已有一段時間,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他的留日資格到1月6日已經過期,但沒有更新。

此處排水溝寬14米,水深1.35米。1月1日,一名巡警在此排水溝附近也發現了一名男子。該男子為22歲的中國技能實習生徐某,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經過送醫救治,最終於1月7日因肺炎死亡。

據悉,唐某和徐某相互認識,於去年1月赴日務工,同屬於一家木材技術國際交流合作組織,生前作為技能實習生被派遣至不同的公司工作。該組織在久留米市設有事務所。

目前,當地警方正對唐某進行屍檢調查死因,並正就是否涉及案件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